Tuesday, August 21, 2007

Relationship Problem

最近弟弟给甩了。

打他手机,竟然是 voice mail. 气煞我也。浪费我的IDD.

But heard mom said she called him lately, still very sad.

有些人认为“女朋友”就是要当老婆的同一个人。 偏偏我的弟弟就是很认真的这一类人,他认真到以为结了婚那女的就不能不爱他了,急匆匆地跟我们说明年要结婚了。我那时候也是性子急,我跟他说:“鬼婆喔,你以为离婚不在她字典里吗?结了照样可以变质的。”

没有想到我的乌鸦嘴还这样灵的。还好还没有结,不过结了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离就离咯,离了婚的男人,更有“价值”。(我是这样想的)

只想跟我弟弟说:“女人嘛,你怕没有吗?等你PhD拿好了,扑都扑着来啦。查干眼泪,忘了她吧!也不是什么好东西啦,肤色跟我们又不同,思想肯定也有出入的。”

Hug Hug >_<

2 comments:

steve tan said...

wow, 鬼婆 ? 你弟真有本事

Purple~MushRooM said...

whats this?? WHat happen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