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30, 2006

新家。忙。开心。

双休日,我们两坐上搬家公司的货车,带着复杂的心情离开旧家,怀着快乐、期待的心情来到新家。花了3天忙着把东西搬进箱子,却只花了搬家公司的1小时从旧家搬到新家。他们的速度真快。我也不忘了把我们唯一在中国买的家具给搬进新家--在宜家买的一个鞋架!哈哈!其实新家也已经有两个鞋架了,但总不成把它给扔了吧?

我答应给你们拍下新家的照片,但最近真得很忙。可能要到6月中才可以实现这个诺言。哈哈。

我很喜欢这个新家呢!老公也说了一句话令我感动了很久 :“老婆,虽然我们的新家离我们的工作远一点,但是我知道这个新家会带给你快乐,所以也无所谓了:)希望你现在会每天都快乐一点。”

新家的neighborhood是比较有教养的一群,所以我们牺牲了工作的距离,就为了回家后可以过个比较人性化的生活:)

我们第一晚还睡不着,老想着旧家的床,真犯溅。第一天的早上,我的屁股也抗议,不肯有大便的欲望,难不成它也想念旧家的马桶?我昏过去。不过还好,第二天,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朋友们,我的新家有一间客房,随时欢迎你们来住哦!

再说一遍,我搬了新家很开心!!:)

8 comments:

Unknown said...

wah.. 看了我也感到很开心。。

那我会期待到你们新家哦。。哈哈哈哈

闷死了。。 好多好多的报告要做完。。咳。。

Elizebeth D.L. said...

But you cannto smoke in my house. Not even in the balcony. Remember this! hohohoho..

And cannot have water drops on the kitchen floor and also the bathroom. Must stay dry all the time.

Unknown said...

hmm.. let me think about it then..

hahahahahah

Elizebeth D.L. said...

sei yeh~

smoke less lah. do you want to die young together with all these cheena ah pek? Imagine your corpse mixed with their corpse. Yucks.

Unknown said...

Shut up! SHUT UPPPPPP

舞者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
Anonymous said...

looking forward to staying in your guest room...must be very enjoyable:)

Anonymous said...

wuahahhaa..... i'm coming s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