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8, 2011

新水浒传

全集86集,昨天终于看完了《新水浒传》。

我不是一个喜欢看打架戏的人,但是bui bui 超爱看,他求了我很久,跟他一起看。我就勉为其难咯,看就看呗。怎么知道,一看就不可收拾。实在是太好看了!!非常喜欢宋江这个角色。还跟bui bui 讲,如果现实生活中给我在你之前遇到他,我肯定跟定他!! haha...

这个故事的结尾是个悲剧,我和bui bui竟然在最后一集都哭了!!!兄弟之情着实感动!!令人感叹以前的皇帝真的是非常不精明!奸人的话当真,忠义之人却被陷害!实在令人发指!!

剧集里面有很多美女哦:)虽然多数都是淫妇的角色,除了最后的师师。

除了松江,还有一人的角色我喜欢,就是小乙:)接下来是铁牛。就是因为铁牛,我和bui bui 都有一个新花名。我们会在生气的时候叫对方“你这厮!”。铁牛因为常常惹怒宋江而被宋江叫“黑厮”(铁牛很黑实,是个老实人,衰冲动),不知道为什么,听了着实亲切。呵呵!

强力推荐受中文教育的朋友们去看着一部剧!真得很值得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