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9, 2006

不可理喻的上海人!!!!!

实在是忍无可忍。

又是一幕地铁站的“丑景”。

今天的地铁特别挤,到站了,勉强挤到门前,要下车,却被一对狗男女挡住去路。挤也挤不过去,我就叫她让一让。这个女人,穿得很时尚的,一身的纯白色毛毛外套。可是没有想到,她却回答:“你自己挤呀,难不成要我让你?”说完还一脸的臭嘴脸!她和他的狗男友,真的把门都堵住了,请问门开了,你是不是应该退出门外(就一步,甚至是半步,而且门外没有什么人,你根本不会因为让出一步而又上不了车。),让乘客可以先下车?我真得很不明白这些上海人,为什么都这么另人讨厌??都这么没文化素质?为什么身穿华丽的衣服,内心的素质却发臭恶心??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我把她狠狠地推开(是她叫我这样做的),然后狠狠地丢下一句,“你真没有素质文化”。我不知道她听了后有什么反应。不过,如果她还有一点素质的话,她应该觉得惭愧。

我很后悔为什么没有把她那一身的白毛毛的外套抓破。她真的不配这一身的装扮。

我气得身体不由自主地抖嗦着。这一班上海人,去死吧!真丢人!

册那!!!!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