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8, 2011

蜗居2鲜花朵朵

我最近天天在追看“蜗居2鲜花朵朵”。主要是因为有海清(剧里头的三朵),实在喜欢看她拍戏。第一次看她的戏还是妈妈介绍的“双面胶”。好看得不得了!!

如果你有7个女儿(就像戏里),每个女儿性格都不一样,都有不同的故事,那你做父母的,肯定也像戏中的他们一样瞎操心。

里面有一对词,是匡三黑(爸爸)说的,“你就算到了80岁,我一样是你父亲,一样有权利管你!”听着觉得有一点熟悉,不就是我妈妈曾经说过我的吗?哈哈。

我觉得戏里三朵的老情人,如果能够挑个英俊潇洒像RAIN这样的男人来演就完美了。他们选的这个男人,很老了!!很uncle的感觉。看多了很没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