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30, 2007

最近晚上睡觉老做梦。都是一些奇奇怪怪的梦,如果是春梦我还没有那么郁闷。

有一晚,我发梦到我的助理。很奇怪的梦,她把一个断手拿给我缝(可能最近在追Prison Break #2, 里面的Tea-Bag手是断的)。然后又很奇怪,她竟然联合我的上司冷眼对我。我很生气。醒了,bui bui 竟然不在我旁边(他已醒了,在客厅看电视),更觉郁闷!后来我发脾气,他有得受。呵呵~

昨晚,我发梦到我和 purple mushroom在玩过山车。Purple Mushroom坐我旁边,我在想bui bui 去了哪里,原来他和purple mushroom的老公不敢玩,竟然没上车!就在车子就要到达最刺激的部分,闹钟响起来。醒了。郁闷。本来还以为可以在梦中免费完一次过山车。后来把事情告诉Purple Mushroom, 她竟然说我热气,要喝多一点水。有关系吗??

梦,真的很奇怪。

3 comments:

Eileen said...

You need to have more activities, more exercise of a kind.....

Lucky Lazy Lynn said...

我妈妈也这样说,我想没关系拉! 我常常都有很多不可思翼的梦,没理由天天都热气吧!

Elizebeth D.L. said...

热气会做梦的啊?难怪。最近天气连续两个星期都在38-40度左右。可以在路上煎荷包蛋。

我昨天又有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