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5, 2006

北京

下午又要到北京去工干了。好累。。。

星期五我和另一个同事请假,我们打算多留几天在北京游玩。会到故宫、八达岭长城、十三陵、颐和园等地去看一看。想到就很excited.

不过我的同事是个上海人,有一点怕这几天的相处会有一点困难。相见好,相处难,这句话听过了吧?

我希望她不要在我看到的范围内乱丢垃圾、吐痰、不排队、上厕所不关门、等等。哈哈。

希望这一旅游是好玩的。游长城、故宫一直是我的愿望。尤其是故宫,我很想站在里面想象一下以前的妃子争风吃醋的场景,还有暗算别人的构思... hmmm... interesting... interesting...

长城、紫禁城,我来了~~~~~~~~~~~

2 comments:

舞者 said...

I expect a travel report.

nicknooo said...

wah, go lepak lepak again, so "song" 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