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24, 2006

按摩师傅要结婚了

我和jay每个礼拜都会到我们家附近的一家按摩中心按一按脚,促进血液循环嘛,哈哈。

昨天,jay 的按摩师傅告诉我们他已决定7月尾或8月头结婚。他平时也时常跟我们提起他和女友的一些小事,去哪里哪里完,等等的趣事。他人也很爽快的那种,所以听到他说他要结婚了,我们也替他高兴。

这又让我们回忆起我们5个月前的婚礼,看似简单,过程却不简单啊。忙忙碌碌的,时间一眨眼就过去了,还记得我最后一个下午还不放过去midvalley做指甲,一定要确保美美的做一个新粮,然后晚上的mini buffet也不亦乐乎的招待朋友,同事,真的很高兴见到他们,因为这一别,还真的要等个一年半载才见面,所以很珍惜。隔天晚上的酒席也很匆忙,忙忙碌碌的化妆,然后吃没几样菜,又忙碌的招待客人,还没来得及一桌一桌的敬酒,最后一道菜已上了,客人也陆续的要离开了。真的像做梦一样快的过程,就这样结束了。回到家其实还蛮饿的,不过因为实在太累了,就吃也没吃饱,睡觉去了。

告诉你们啊,那天太匆忙了,很多人的红包啊,我们都还没来得及看,就交给他妈妈拿来做酒席结账,所以,有一些我根本不知道你们封了多少,哈哈,下一次如果回少了请不要见怪哦!嘻嘻。

结婚,实在是很劳人的事。下次我的女儿/儿子结婚,我会建议他们旅行结婚,简单利落。家人和当事人也不会累死。哈!不过,那个过程现在回味起来,其实还是真的很享受的,尤其是接受家人及朋友的祝福时,我真的很珍惜的。

谢谢你们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