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6, 2007

往死里咳!

最近的天气,忽冷忽热。我一年不生病的纪录,被迫打破。咳嗽——往死里咳的那种,你有试过吗?咳到心脏都要跳出来的那种,很令人讨厌的。

我在想,我现在还算年轻,咳成这样,还可以。等我60-70岁,也咳成这样,还不死??很怕有这样的一天。什么死法比咳死还难受?

Bui Bui 看我咳得这样难受,他难过的眼神,令我更难过,也同时令我很欣慰,真挚的爱,真的很难得。昨天,他又在夜里离开温暖的被窝,到客厅为我倒了一杯温水,还帮我搽vicks, 不过搞笑的是,那一罐vicks,一定是他读书时带去美国,又从美国带回来马来西亚,再从马来西亚带来上海,已经过期10年了。expired in 1996 May,can you believe it?我咳得半死,没来得及嘲笑他,等我痊愈后,我会再把这件事拿出来说笑:)

同事介绍说川贝粉混在梨里面拿去炖,会好的。那个粉,苦得来没话好说。吃了,好像我对这粉又敏感,咳得更加厉害。bui bui 心疼得说,不准我再吃。

看来,这个咳嗽,like it or not, 需要一个过程来康复。希望在西藏之旅之前可以好,如果不是,得到医院吊水,I don't like...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放心啦。。 你会好的。。 妈妈也是前天晚上告诉我好像要生病了。。 我急得要死。幸好昨天请假,他也很乖让我带他去看医生,今天他告诉我说好很多。。。 谢谢我同事告诉我这间诊疗所,因为这是第一次看他。妈妈好很多呢。:)多多祷告,有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