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6, 2006

咖哩鸡与妈妈

老公说他好久没有吃到咖哩鸡,我就心血来潮说我来煮。我有马来西亚带来的咖哩粉嘛。

忙了好久,结果煮出来的,好像缺了什么味道。说不出来。老公还是用他一贯的赞赏口吻说“好好吃!”。他这人,就是这点很令人感动,不管我煮得多难吃,他总是说很好吃,还吃完。佩服他。

吃着吃着,想起妈妈。妈妈煮咖哩鸡很好吃的。放很多香料。又很用心煮。很想念妈妈。。。

老公问我:“那你想念你妈妈多一点,还是想念我多一点呢?”

真无聊~~~ 就像我问他“如果你喜爱的烧肉和我掉进海里,你第一个救谁?”大家请不要笑,他爱吃烧肉的程度,即有可能右手先捉住烧肉,左手才救我。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