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0, 2006

#15 电缆公交车

老公的按脚师傅告诉他,我们家去我公司有一辆直通的公交车(#15号电缆公交车),就在我家下面的巴士车站上车,然后在我公司的对面下车, point to point, hassle free。我昨天就从地铁站走去公司的路上一面的走,一面的加已留意。还真地给我看到好几辆的#15号公交车,还是走电缆的。回家的路上也留意。。。

今天早上,犹疑了整10分钟,我就鼓起勇气,走去那巴士车站等#15号。战战兢兢的。祈祷着有人跟我一起上车,让我看一看是怎么付钱法。果真有3个人和我一起上车。好开心!! hee hee...安全上车后,我就祈祷有人跟我一块儿下车,好让我看一看怎么样按铃。原来巴士每一站都会停的。太好了。哦,而且我还有位置坐!Haa Haa...票价也很便宜,才一元。

安全下车后,no sweat, no swear, 越过马路到公司门口。看一看手表,整个路程从等车到到达目的地才用了少过15分钟的时间。最开心最开心的是,此举可以大大的减少踩到路人的痰的风险!!!!!!!!This is the most priceless outcome!!!! 实在是太高兴了!!! Haa Haa...

原来要快乐真的可以很简单。:)

1 comment:

Elizebeth D.L. said...

后记:

this is the 2nd week I took the #15 bus. No more fun liao. Sometimes have to wait more than 10 minutes.

Shall resume back to my subway train or taxi transport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