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6, 2011

加拿大奇怪的现象

我记得我去上海不久,写过很多篇我不能理解上海人作风的一些奇怪现象。原来,人到每一个地方,即便是很发达(某方面)的地方,还是能“发掘”到一些奇怪,不能理解的现象的。

(一)这里因为地方小,人口少,很多店铺都是one man show 或是夫妻档的。夏天是“放假黄金期”,但是我万万没有想到竟然“黄金”到可以关铺放长假。Bui Bui 的理发店,就是放了2个星期,害他摸门钉。公司附近的一个one man show 咖啡店,昨天就开始关铺了,也没有字条说什么时候回来,真是的。搞不懂。然后负责我们银行户口的Account Manager, 也放假去了(1个月!!!),害我们要转帐都很麻烦。拜托这些Account Manager, 我们一周至少通一个email的,是不是应该很道德的跟我们说声她要放假了,什么事找谁谁谁?这样会不会好一些呢??!!!

(二)我公司有一个窝囊男人,老婆这里做的,他是做保险的,公司离我们公司好几条街远。可是他可以时常出现在我们公司,在他老婆房间里面chik chak 转!不是窝囊是什么??我自己也要买保险的,可是就是因为他这样,我打死也不会跟他买,也不会买他做的那间。太窝囊了!!!不用做meh??而且来也不会跟人打招呼,当然,他老婆的老板是例外的。真是si-kui!!!! bleah! 现在更是进化离谱到10点就在公司出现然后霸占厨房弄东西给他老婆吃!!!晕!!!令人“发指”,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工作的??!... help~~~~~~

ok. Enough complaint for today:(

4 comments:

mun said...

Hope you feel better after writing this post. BTW, what is chik chak?

mom said...

入乡随俗吧!人世间是有很多滑稽可笑又可怜的事呢!

舞者 said...

世界真是不平衡。非洲面临粮食危机,你们那边的人还忙着渡假。

Elizebeth D.L. said...

确实不公平。赖昌星就浪费掉我们tax payer 12 year's tax money!!! 不明白加拿大政府为什么这么爱维护人权。自己都搞不定还要多管闲事,不明白!古巴政府曾经嘲笑地说“你们那么爱维护犯人,我们监狱有很多。都送你们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