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5, 2011

狮子座的我

有时候我觉得狮子座的我,在家里更像一个丈夫。

什么螺丝起子screw driver电钻电池类的东西,我比 bui bui 还要厉害。他很体贴,但是他绝不是handyman. 这一点当有事发生的时候,我就很想念我的父亲,他是一个精通家里电器的人。bui bui 呢,如果家里电器坏了,他会先咨询我。如果我也搞不定,那就要找专业人士了。家里的router,电视机,电话,微波炉,heater的操控器的操作和installation都是我一手教bui bui的,我厉害叻?哈哈。

我现在静下来想,可能不是bui bui 不handyman, 而是我狮子座的性格根本没有给他机会发挥。好像搬家要把床dissemble, 再assemble,我就叫他不要乱动。因为他会想到拆什么就拆什么,而我会按照说明书一步一步来的。然后我会发号施令,说拆那个先(还要教他怎么反用那个电钻拆钉子),然后拆这个。他也很配合我,他也懒得看说明书,哈哈,让我当husband :P 有时候他动作慢,我还抢过工具自己来。我的性子太急了!

不管怎么样,bui bui 的脾气真的是很好的。这样也好啦,如果我嫁的是跟我一抹一样的脾气的男人,估计不懂离了几万次婚了。这个是真的!

5 comments:

mom said...

女儿啊!这就是所谓的夫妇之道。一人主内,一主外;一发号司令,另一则俯首听命,互相磨合。∶)

mun said...

So it is opposite attracts!

Elizebeth D.L. said...

yes, indeed. haha:)

舞者 said...

I'm not good at fixing stuff, and have bad temper, so.... my wife deserve to divorce me?

Elizebeth D.L. said...

Old Law, your wife must have tones of good patience!!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