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老爸,你也在听吗?

以前就觉得bui bui在很多方面很像我父亲。今天,他在youtube播放了很多他喜欢的老歌--猫王的"only you", "love you tender", "always on my mind", John Lennon's "Imagine", Simon & Gafunker "Sound of Silence"... 听着这些老歌,让我很是想念我的父亲。听着听着,眼眶湿湿的...

bui bui 说他很喜欢这类老歌。连这一点都像我父亲,不爱死他是不行的了...

不知道我的父亲这时候是不是也在天国享受着这一些老歌,还是他已在tea-time with Elvis up there???

1 comment:

Dihong said...

mom loves 'country music' as dad did .but now I've to control my emotion well whenever the songs linger. It's really very hard to b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