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05, 2007

lao sai 篇

昨天晚上很困,11点我就抛下Bui Bui 先进房睡觉。他还在看电视,一个关于 "bigfoot"的纪录片。Bui Bui 坚信所有big foot的传言都是假的。

睡到半夜,梦见我自己肚子疼得要死。醒了,才知道是真的很痛,而且想吐,不用想都知道是食物中毒。但是我是一个很懒的女人,我可以懒到,想再次入睡来忘掉肚子疼痛的一回事。

但是,不用想都应该知道,lao sai这一回事,是没有得忍的。傻的meh?

阵阵的痛,让我不禁的在床上呻吟。。。"ouch....................."。但是我的眼睛还是闭上的。

老公却在这时被我吓醒。他突然坐起来(其实也吓到我),问我,“babe, are u ok??”

我这时也忍无可忍,说“肚子痛,要lao sai”。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今天早上,bui bui email 我,问到“babe, your tummy ok already?”

lao sai 真的是很痛苦的一件事。但是,被老公宠和呵护的感觉真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