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07

啰嗦篇

本来不想写的,每一天都啰啰嗦嗦的,你以为很爽吗?

今天早上,不懂发生什么事情(唯一我知道的,是今天正式入梅了。),都九点了,还七大把人乘地铁。我上车的下一站,被一个老阿妈站了我的位置!你能相信吗?我本来站的位置,被她站了,并且把我挤出几步外。她真本事!我生气。用我的包用力地在她背后捅了一下,她也没有反应。气煞死我了。她变态的??

I swear, I ain't not raising my kids in this country. It's a hopeless land in terms of daily manner.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