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8, 2011

饺子

这是“before”的照片。I bought a pack of 饺子皮(一袋50个),一磅碎肉,一扎韭菜,一些虾,再切些冬菇,ta-da~~~ 包了45个水饺!

包水饺很容易,是之前的洗,切--耗功夫和时间。

我喜欢我包的水饺因为有虾,呵呵。外面买的没有虾。但是我觉得好像味道少了些什么...就是没有以前在家父母包的饺子好吃。可能我没有把肉marinate好。hmmm...有没有可能是皮的关系?这个现成的皮,当然没有我老爸杆出来的皮来得香和好吃。

ok. 请看之后的照片!:)我们马上吃了25个,我藏了20个冰箱freezer里面。Ah Bui 一直想把它们都干掉...

6 comments:

舞者 said...

Every time I heard "饺子", I think of 吳宗憲's disgusting joke "嘴里面吃的是饺子,心里面想的是嫂子。"

mom said...

哇!真太诱人了!一定很好吃?有蘸麻油和醋吗?最近在台北吃了两次铰子,感觉没从前好吃,也不供应麻油及醋。我想这是为何总觉得少了什么似的。

mun said...

Wow, your jiaozi looks very delicious! I wanna eat too..

Elizebeth D.L. said...

有,我调的酱料很好吃,就是麻油,酱油和醋,倒是忘了姜!!呵呵

那个吴宗宪也太那个了,哈哈!

Mun, try make it yourself. Very easy if you ok to take the already made skin. Hehe

mimi said...

Please do again for us when you come back to KL in DEC :)

mun said...

Hehe, I am lucky now that my mother make them for me to eat so no need for me to make them 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