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08, 2011

放荡

又一则笑话,directed by Bui Bui.

ok, 2, actually.

1st.
我生日的时候,bui写了一张很lum人的生日卡。正当我看到眼泪流下时,我却哈的一声笑出来。原来bui写了一个错别字。一帆风顺(你们也奇怪为什么爱人的生日卡有这一句?哈哈),写成一风顺。差一点晕倒。差一个字,意义却非常的不一样了。哈哈。Oh my Bui...

2nd
今天我提到我老板。我说他其实善事做很多,但是却对下属时常发脾气。Bui就说,做老板当然得有老板的样,不然下属会放荡。我傻掉了。放荡,不是形容女人那种的行为吗?后来我想了一下,立刻知道Bui其实是想说,“不然会放纵下属”。Oh mama....

晕倒了没有??: s

5 comments:

mimi said...

Hahahahhaha, o bui bui :D wakakakaka.... 一般风顺 :P very funny.

mom said...

害我又笑死了! 他有自己的奇特形容词哩!那个‘帆’字,他难道发成‘般’音?

Elizebeth D.L. said...

他是手写卡的,所以这是一宗错别字

mun said...

Haha, does he mind you writing revealing all these about him on your blog?

Elizebeth D.L. said...

Mun, he never read my blog. He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