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5, 2008

开心的员工

这几天我的老板,大老板都不在。但是,太阳照样升起,中国人仍旧抽烟吐痰,我,还是蛮乖的准时上班。

昨天因为被一个超级臭美无聊讨厌大姨妈来了呱的死女人激到我怒火冲天(为时半小时),回到家又再思索,为什么要受气?为什么我要这样贱?我到底前世做错了什么—为什么周边这么多小人的?

所以今天我做了一件事,我午饭后去做了一次facial. 这种感觉真好。2小时回来后开开心心再投入工作,很多繁琐的事竟然给我十几二十分钟就刷刷搞定!

我现在明白为什么Google要对员工那么好,放松,不限制他们。因为,开心的员工办起事来是事半功倍的!

p/s:那个死女人,我还是希望印度的街边有病野母狗去tiu她!nia si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