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7, 2008

肚懒!

今天在单位里,被自己的老板‘激’(gek) 到。第一次和她的意见不和,第一次觉得她如此地霸道不讲理。其实事情很小的,但是我这个人很讲原则。她叫我做的那一件事根本就是和我的做人原则不配,所以我气!而且根本就可以用另外一种方法解决,她说烦。我更气!

人,真的很容易被这种蚂蚁般的小事激到,真他妈的!肚懒!

我这个人一肚懒就希望有猎头公司这时候找我。我他妈的,就不信其他的公司也有这么多的肚懒事!更令我肚懒的是,有人在那边说风凉话!妈的,为什么街上的野狗不来强奸她!(这个她不是我老板,是那个说风凉话的大波妹同事!她妈的!)

越想越生气!为什么我还要出来受气?真的是赶快弄大肚子在家相扶教子算了!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相"夫"教子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