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可爱的上海人

今天,可能是有太阳的关系,心情特好,突然觉得上海人,或许该说中国人很有趣。今早打D的时候突然有一句话冒在我脑海--乱中有序。中国人口有1.3billion,路上有很多行人,践踏车人,机车人,驾车人,taxi,一大堆人在街上。虽然很乱,可他们总是很有规律的生活。没看见有什么车祸。车子也很少是撞得烂烂的。

真的是乱中有序吧?

冬天-乱
夏天-序

哈哈。真讨厌冬天。

2 comments:

舞者 said...

哈哈,你说的话总是那么有趣:“车子也很少是撞得烂烂的“

“特好“和“打D“是非常道地的话,我在瞧你哪天会在句子背后加个“呗“ :)

Elizebeth D.L. said...

刚到步的时候,我说“叫cab“,他们用看外星人的眼神看着我。

我现在打邮件也得用中文,刚开始有一点痛苦,现在好多了。

如有机会,我还会找一间中心学学上海话,太难理解了,有一点像日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