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8, 2008

我的助理

我真的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这样的助理。

出去巡店,要“叫”才会主动拍照。要“叫”才会打电话给我们的广告公司。要“叫”才会走过来排东西。要“叫”才会给我report。要“叫”才会update! 然后给的意见都是狗屁!

我恨死这样的助理!!!妈的!要踢才会走。怎么我的职业命就这样的苦?

而且她是会烂死在这家公司的。她自己说的,外面找不到这样好待的公司。tiu nia sing.

她自己的分内事还不想做,还想叫我帮她走一家店!我是她的助理吗?????!!

ARG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feel much better after the ARGHHHHHHHHHHHH!!!!!!! sigh)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