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6, 2011

乱乱的

最近好多事情烦啊,搬家(跟新房东沟通,跟旧房东玩他妈的游戏)换地址,老公注册公司兼要开公司银行账号,换bc hydro名字到我们的名字,还要看住钱财。我们是去年的今天到温哥华的,所以很多东西都这个月或下个月到期,车保险啦,这个那个,还要留住一笔给新房子的第三笔deposit, 开公司咨询会计师的费用,哇.... 生活真的很柴米油盐!!之后还要搞租房的保险,还有自己俩的医疗CI保险(不怕一万只怕万一)。最近想太多了,连以后放骨灰/棺木的地地也买了,每个月供400,供7年。迟早要用的东西,以后更贵,我们还多买了一个位子,打算以后可以卖掉。这种投资的capital gain, 不用交税!

你看,这样多烦心事,昨天就因为一点小事跟bui bui 吵架。也不是吵架,他对我大声了一句而已。昨天晚上和今早已经把他给教训了,要他跟我道歉。唉,两公婆,毕竟也不可能天天腻腻的。像他这样的脾气,竟然也会跟我大声!再有重犯他就知道!但是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语气也很差。我脾气真的很坏,就像美国的龙卷风,快来块去。

什么时候生活才能平静下来呢?乱乱的!

2 comments:

mun said...

I guess young people like yourself nowadays aren't afraid to talk about death and making the necessary arrangements for it like purchasing a burial plot or a place in a columbarium. I find it expensive so I left instructions to just scatter my ashes into the sea (despite the pollution).

Hope after all these, life will quiet down for you for the rest of the year. Keep blogging, ya? :)

Elizebeth D.L. said...

Thank you M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