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打小人


最近工作很不舒心,因为来了一个死小人。这个女人,我恨不得拔她的皮,然后雇一个bangladesh去鸡奸她。这个死女人,听说她离过婚,因为那时候她跟公司的男人睡了,前夫知道后,把她给休掉。之后她就吊了一个前公司的男人做男朋友,这个男的最近被调到上海,所以她也跟着尾巴,没明没分的来。这个男的在Electrolux做,所以有时候我也会跟我朋友说起今天electrolux bitch 对我怎么样怎么样。对了,我称她为electrolux bitch!

因为很恨她,就想起香港盛行的“打小人”,去google搜了一下,竟然还有标准的打小人咒语,你看?很搞笑的。呵呵。

死女人!我下一次去香港,一定花40元去打你这个死小人!

2 comments:

Purple~MushRooM said...

Hahaha.. though I cannot read your entire post, I saw the title already LOL!!

Anonymous said...

不如叫她 Electroslut,音意兼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