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1, 2009

New life


这盆盆栽,是两年前和家人去南京时捧回来的(坐了2个小时的火车呢!)刚买来时,很多叶子的。但是去年,不知怎么的,它的杆变得很瘦,叶子也掉光了。我很难过,但是我不放弃的浇水呵护它,还悄悄地跟它说:“我父亲已经走了,你不要也离开我”。随着春天的到来,它竟然发芽,长叶子!我真的很激动:)它活过来了!

顽强的生命—谢谢你让我感悟到有生命是美好的!

1 comment:

天洋 said...

我家中有一个盆栽,也会落尽叶子,然后又再长出满树绿意,不要忽略植物的生命力,我们应该向它们学习.
你的盆载,应该会长出更多绿叶的,耐心等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