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6, 2012

我老板真得很变态

我老板真得很变态。

他孩子的事,大过天。太保护孩子了,太令我鄙视他们。什么东西都做好好给他们,他们简直像disabled person 一样。申请大学的表格,也要帮他们寄(还不是我寄),还要限制多少天要到。我想想以前都是我自己一手操办的,有什么难的?这样也不会做,不是disabled 是什么??

@#$%!!!

他老婆的信用卡,多了一块钱的itunes 费用,老婆坚持说没有用过。他把单丢给我,叫我investigate. 很好。自己的credit card information, 情愿给我知道,也不要自己解决。我已经时常扮他老婆打电话做这个做那个的了。一查之下,是他儿子用的,忘了告诉他。

@#$%!!!

鸟人!!!!!!!!

3 comments:

mun said...

Aiyo, your boss really too much lar!

mun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Elizebeth D.L. said...

Good to know I am not the only one think he is too m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