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08, 2012

‘肥鲁豫’

我把凌乱的长发(也不是很长啦,shoulder length)给剪了,回来的路上觉得脖子很冷,有一点后悔。

从来没有流过长发。小时候妈妈说我很会出汗,就没有给我留。后来进了独中,也不给留长发。在后来出来读大学,没有留,习惯短发。后来遇到Bui, 更死,他讨厌长发女人,说头发太长会弄到他的脸,很geli, wtf... hahah... 我留到shoulder length 时,他已经天天叫我“贞子”,那个日本长发女鬼啦。给他za到。现在我剪了头发,猜猜我的新花名是什么?

鲁豫小姐!!!!

看看又有点像。哈哈。不过Bui 在前面放了给‘肥’字。他说我脸比鲁豫肥。@#$%!!

其实是我楼下的邻居先说我像鲁豫的(剪头发前就这样说了)。他们来自中国,太原?I can't really remember. hahaaha...

我倒不喜欢这个头发。每一次剪头发都让我失望。那个look永远一样的,只是长短不一样。真闷!

3 comments:

limpeh said...

eh...post some photo for us to see la ? see how much you look like 鲁豫..hehe i think it is not you are fatter than 鲁豫, she is damn thin, you know she weighs less than 40 Kg i think..

mom said...

好有意思的一篇生活写照!笑坏我啦!贞子是日本女鬼吗?

mun said...

Not bad lar if you look like 鲁豫小姐 cos 鲁豫小姐 is very pretty. :)